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罗“触电”身价飙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年23岁的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球员罗纳尔迪尼奥是公认的“丑星”,但是随着他在百事可乐斥资500万欧元拍摄的新广告片《脚斗士》中的亮相,有传媒预测说:“小罗有可能成为新的‘印钞机’”。

  罗纳尔迪尼奥17岁时在美洲杯上一鸣惊人。他控球技术出色,擅长中路快速突破,球风与罗纳尔多相似。他全名叫罗纳尔迪尼奥,但人们更喜欢叫他小罗。1998年他与巴西格雷米奥队签约,随着他在世界上声名远播,仅仅在两年后就离开了格队———巴黎圣日尔曼队成了他的新东家。他于2001年春天就来到法国首都,但由于格雷米奥俱乐部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因为几亿法国法郎的法律纠纷,他直到8月才得以参加第一场正式比赛。他的带球技术和任意球是法甲联赛中最好的,一共打进9个联赛入球,这样出色的状态为他赢得了入选巴西队的机会。

  这位天才在每次出场中不断提高自己,在前年世界杯上他几乎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部分。他的敏捷与大胆重新为巴西队找来了自罗纳尔多受伤以来就罕见的进攻性。

  小罗加盟巴塞罗那队后,当地媒体乃至球迷都欢呼雀跃,这不仅因为小罗在球场上的天赋,还因为他的到来使巴队终于拥有了对抗皇马六大巨星的“商业武器”。

  小罗目前是三大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人,其中以百事可乐公司的影响最大。据某权威结构研究结果表明,小罗近日身价飙升,他的身价已经超过3000万欧元,商业价值直逼炙手可热的贝克汉姆。·浩文·
上图:罗纳尔迪尼奥在百事新广告片《脚斗士》中的造型
  (实习生 观宇/)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