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足凯旋夹道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足协表示“肯定有奖励”

  本报讯昨天下午1时30分,载誉归来的中国女足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与中国女足一同归来的还有中国足协领导阎世铎、薛立以及以记者身份前往广岛的前中国女足队长孙雯。上海市体育局以及上海市足协的领导前往迎接。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女足姑娘们的凯旋受到了一群球迷的热烈欢迎,这些热情的球迷举着欢迎标语,穿着鲜红的运动服站在接机口对姑娘们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夹道欢迎———每当女足队员从他们面前经过,他们总是兴奋地呼喊着队员的名字,更有一些球迷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拉住阎世铎合影留念。

  中国女足在本次奥运会预选赛中以五战全胜、一球不失的好成绩夺得雅典奥运的入场券。对于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主教练张海涛表示,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大家对这次比赛都非常认真、非常努力,无论从工作的角度、态度上,取得胜利都在意料之中。而新队伍参加第一次大赛,面对压力,未知因素非常多,由此很难确定这次比赛是不是能够顺利拿下,所以说也在意料之外。”虽然取得了胜利,张海涛仍然发现了很多问题,解决基本功的差距将是下一阶段的目标。

  对中国女足此次夺得奥运会入场券后,中国足协将拿出200万元重奖的说法,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薛立向记者郑重表示:“谁也没有说过这回事,这纯属无中生有。奖不奖励,中国足协肯定会按一定的程序和规矩去办,至于说特别嘉奖,我自己不清楚也不知道。”与薛立同机回到上海的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告诉记者:“奖励肯定是有的,一切都要按足协的程序去办,具体多少现在还没定。”

  据悉,队伍已于昨晚就地解散,回各自俱乐部准备即将开始的女超联赛,而中国足协官员以及主教练张海涛将在上海停留总结,今天返回北京。女足国脚们在参加完6轮的女超联赛后,将于6月20日左右重新集中,备战雅典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安颖)(实习生 观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