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乔争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阵西班牙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是否告别意大利国家队

  北京时间今晚明晨将上演新一轮国际足球友谊赛,其中意大利主场迎战西班牙的比赛最值得关注。37岁的罗伯特·巴乔重新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这是他时隔五年后重披蓝色战袍。目前,热那亚市费拉瑞斯球场的门票早已售完,人们大多看好意大利将以一场胜利来迎接“神奇的马尾辫”。

  巴乔状态很好,上周末为布雷西亚攻入扳平之球,本赛季已打进11个进球,在意甲的总进球数已达到里程碑式的204个;而在助攻榜上,巴乔以助攻9次排在第三位。上轮联赛进行到下半时,巴乔被换下场,这一度引起人们对他身体状况的担心。但布雷西亚主教练解释说巴乔并未受伤,而是为了给以后更为关键的保级比赛保存实力,因此并不会影响巴乔在本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出场。

  虽然托蒂和内斯塔等球星的缺阵令意大利实力受到影响,但目前的阵容也很强大。前锋维埃里是巴乔的老搭档,在1998年世界杯的前两场小组赛,意大利首发前锋就是巴乔和维埃里,两人配合默契。巴乔当时曾送出一脚美妙的助攻,令维埃里攻入意大利在那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入球。本场比赛,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很可能继续让巴乔与维埃里在锋线担纲。这场比赛一直被看作是巴乔在国家队的告别赛,但今晨又传出消息,特帅并没完全排除让巴乔入选2004欧洲杯阵容的可能,他说:“巴乔的能力早就得到世界足坛的认可,从现在到欧洲杯名单公布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看来,本场对阵西班牙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巴乔是否告别意大利国家队,因此他与队友的默契程度就更加值得关注。

  西班牙公布大名单后不久,就传出因伤减员的消息,两名中后卫普约尔和马切纳双双退出,令其防守实力受到不小的削弱;年轻边锋加西亚本赛季在巴萨表现出色,但本场赛事缺阵。西班牙球员主要来自瓦伦西亚、皇马、巴萨和拉科鲁尼亚,而这四支球队都进入争夺联赛冠军或欧联冠军的关键阶段,在这场国家队热身赛中有可能出工不出力。

  西班牙讲究控球,意大利则善于在防守反击中一击致命。巴乔-维埃里的锋线搭档极为适合打防守反击,本场比赛看好意大利取胜。本报记者刘毅
上图:再次披上蓝色战袍,巴乔心中无限感慨 (本报专稿)
  (实习生 观宇/)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