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队一身轻松降落长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2:13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图:金镐坤表情轻松地在长沙黄花机场接受采访。新华社发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傍晚5点50分,韩国国奥主帅金镐坤率领弟子们走出了长沙机场,一脸的轻松。当中国记者问及“如何来打3天后与中国队的这场关键之仗”时,金镐坤委婉地表示:现在不谈这场比赛。

  韩国队一行多达42人,除了20名队员与教练组成员外,还包括他们的足协专职副主席及秘书长,其对比赛的重视程席可见一斑。在此行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戴着口罩的崔成国与金致坤。主教练金稿坤脸上已经没有在主场打中国队时的那股倔强,他笑了笑说:“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对于3天后的比赛我不愿多谈。”

  据了解,昨天没有随大部队一起到达长沙的朴至醒,今天也不会出现在韩国国家队与巴拉圭国家队的热身赛中,他将直接从汉城飞至长沙,与韩国队会合。

  另外,5月1日中韩之战的4名裁判都来自科威特。伊朗国奥队主帅法拉基也将于30日赶到长沙,近距离了解韩国队的情况。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