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死缓”改判需要三招 被动防守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11 京华时报

  明天火箭就要在斯台普斯与湖人进行季后赛首轮第5场生死大战了,目前火箭1比3落后,而NBA季后赛史上1比3落后的球队,在总共150场比赛中只取胜了7场,火箭目前等于被判了“死缓”。

  火箭主帅范甘迪说:“我们不想让比赛收场这么早,我们不是没有机会,只是在一些关键环节上没有处理好。”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火箭大前锋泰勒说:“这将是背水一战。不要指望湖人队自己犯错误,而是我们自己一定要打好。”

  但说说容易,真正做起来很难,火箭想在斯台普斯将湖人拿下,必须使好以下三招。

  首先是减少低级失误。前天加时赛前3分半钟火箭还领先4分,眼看胜利到手却在1分半钟内连犯5次不可饶恕的错误,导致了大崩溃。

  然后是继续看死科比。参加性侵犯案听证会的科比赛前才返回洛杉矶,但千万不要小看了“小飞侠”。从季后赛他的表现走势看,下一战科比极有可能大爆发。

  再就是改善被动防守。被动防守是奥尼尔和马龙屡屡轻松得分最直接的原因。特别是对马龙的防守,不论是姚明还是泰勒,缺乏对马龙的压迫感,他最近两战投中的20个球,绝大多数面前没有一人防守。

  火箭要给“死缓”减刑,湖人却要立即置火箭于死地!佩顿说:“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明天我们就要将火箭淘汰出局,马刺早在那里等着我们呢!”(雪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