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伤病未愈离队成事实 韩国教头金镐坤料事如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37 今晚报

  几天来,关于中国U23国家队队长杜威是否离队的传言在长沙始终有两个截然相反的版本。一方面,记者言之凿凿,一口咬定杜威已经向队里提出了离队申请;另一方面,董华信誓旦旦,一再强调查无实据,纯属谣传。但是,在昨晚球队答谢天玺酒店的联欢晚会上,记者了解到,杜威离队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在宴会上,靠在墙边的一副拐杖格外引人注目,当记者问杜威伤势恢复如何时,他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还十分嘴硬地坚持说,我快好了,已经参加训练了,也许他把在健身房里做仰卧起坐也算成了广义的“训练”内容。当然,从一个战士的角度来理解问题,杜威不愿意在大战之前承认自己上不了战场,应该也是人之常情。

  不过,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在昨天上午十点开始的搬家行动中,杜威并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转移到湘麓山庄去,而是独自一人留在了天玺大酒店,即将从今晚起与大部队“分居”。在联欢会现场,有几个不起眼的包裹,装着球队的训练用品,但是记者注意到,只有一个上面写着“杜威”的黑色旅行袋应该属于“私人物品”。据了解,联欢会结束后,球队将离开天玺酒店搬至湘麓山庄,而杜威也将离开,去一个另外的地方(可能与家长会合),所以他也在会前退掉了房间,把自己的东西拎了下来。

  无独有偶,在联欢会开始之前2个小时,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在长沙黄花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杜威的离队对韩国队是个非常重要的利好消息。”至于他是从何做出的这个判断,金镐坤神秘地笑而不言。 (本报见习记者杨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