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否认曾与阎世铎拥吻 薛立:我只是拥吻了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31 新华网

  针对有报道称,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和薛立在中国女足出线之后拥吻相庆,昨天,薛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只是拥吻了队员,至于拥吻阎主席和海涛,那是没有的事情。”

  分管女足工作的薛立最终用出线帮助中国足协解了围,但薛立认为,中国女足出线并不是多么轻松的事情,在出线的背后,中国女足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我们尽管出线了,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们的出线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轻松。通过比分你也可以看出来,像我们第二场跟韩国队以及最后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都是一个球就分出了胜负。比赛确实也踢得比较艰苦,韩国队、日本队等亚洲球队都进步得很快,我们的优势已经不如从前那么明显。”

  包括没有获得此次奥运会出线权的朝鲜队,薛立同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朝鲜队最后一场其实踢得也相当精彩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在跟日本队争夺出线权的时候没有发挥好,可能也是因为心理的原因吧。在这个方面,我们这次解决得比较好。”

  对于中国女足在这次预选赛上的表现,薛立赞不绝口。“大家都准备得很充分,赛场上也都很卖力。上场的球员和没上场的球员劲往一处使,所以我们才能最终拿下比赛。”至于赛后的庆祝方式,薛立坦言,她拥吻了每一个队员,“胜利之后大家都很开心,我也拥吻了每一个队员。但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大家很快就平静下来了。至于有报道说我拥吻阎主席和海涛,那是没有的事情。”

  对于接下来的奥运会比赛,薛立表示,中国女足的任务依然非常艰巨。“亚洲区的预选赛都这么难打,奥运会的比赛肯定会更加困难。但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戚德志)(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