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东电视台签约上海文广 首获2004中超转播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 首届中超联赛揭幕日益临近,昨天上午,中超联赛惟一指定官方电视平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在广州与广东电视台签订协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加入SMG中超全国播出联盟,获得了包括健力宝足球队参加中超赛事(主、客场)在内的不少于50场比赛的电视转播权,成为广东省惟一的中超电视转播平台。

  中超的前身--甲A联赛的电视转播权一直为中央电视台(CCTV)所拥有。2003年9月,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SMG取代CCTV,成为中超联赛电视整体合作伙伴,获得三个年度赛季(2004-2006年)的电视转播权。在此基础上,SMG与全国各省市台分别签约,组成全国播出联盟,这次广东站的签约为首站。

  加入播出联盟的地面频道将在全部153场比赛中选择当地观众感兴趣的场次,向SMG购买转播权。而SMG旗下的东方卫视是中超联赛惟一官方指定的全国电视平台,惟一转播中超联赛赛事的卫星电视机构。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体育频道,为了广东球迷能欣赏到广东惟一一支中超队伍的比赛,广东电视台此次从SMG手中购得健力宝足球队参加中超赛事全部主、客场比赛的广东地区独家电视版权,并且负责其主场赛事的电视信号制作。

  首届中超联赛将在5月15日揭幕,深圳健力宝队首轮中超联赛将于5月16日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

  东方卫视赛事转播情况

  全国转播场次:34场(暂定),其中周末轮次东方卫视将在周六、周日各转播一场,周中轮次则只转播一场。

  转播时间:周六一般安排在15∶30开球,周日一般安排在19∶40开球,周中(周三、周四)一般安排在19∶30开球。(个别场次会有时间上的调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