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赛季引援锁定塞黑国脚 中超元年健力宝想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 冠军,往往能成为英雄载入史册,尤其是在特定历史意义下的第一个冠军。今年是“中超元年”,首个中超联赛冠军便使中超12路诸侯分外眼红。昨天上午,一向低调的深圳健力宝队总经理张健和主教练朱广沪一改往年小心翼翼的作风,表达了对首个中超联赛冠军的期望。

  队伍尚有外援没到位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张健、朱广沪、深圳健力宝队球员杨晨以及本赛季从上海申花队加盟的前国脚李明等人应邀出席了昨天有关健力宝队中超联赛电视转播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朱广沪首先简单介绍了健力宝队最近的情况。“这段时间队伍练得不错,队员的状态也在逐渐回升,现在我们队还有部分队员跟随国家队在欧洲拉练,外援也没有完全到位。今天,我们队伍从三水赶回深圳,主要是为了准备5月1日和5月6日与珠海中邦队的足协杯两场比赛。”

  据了解,深圳健力宝队本赛季在引进外援方面放弃了曾在队内效力多年的巴西外援前锋堤亚哥,与上赛季外援之一吉马续签了合同。前段时间,健力宝俱乐部又与匈牙利现役国脚考克瓦斯签署了工作合同。在引进大连实德队主力左后卫安迪尔森未果后,健力宝队已与塞黑国家队主力左后卫进行了初步谈判。但由于该队员目前正随其所在的俱乐部打比赛,具体来华日期和工作合同都尚未确定。

  “目前,我们主要的目标就是这个队员了,但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就算他能来,中超前两轮也来不及上场。”昨天晚上,张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健力宝俱乐部估计这位目标中的外援最终不会“爽约”。

  主帅不回避夺冠话题

  上两个赛季,深圳队曾经一度稳居甲A积分榜前两名,与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无论是朱广沪还是张健往年都极力回避关于夺冠的话题,但这样的情况在昨天却发生了改变。

  在问及健力宝队是否已经瞄准首个中超冠军时,朱广沪并没有回避而是大方地说道:“今年是中超第一年,12支队伍都想夺冠。甲A联赛升级为中超联赛,有很多方面面临一个全新的起步,我们深圳健力宝队也同样面临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队最近一年比一年有进步,我想我们也应该每年都比上一年有进步。另外,足球比赛有很多变化的因素,也有运气问题,我希望我们队伍能克服困难,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也希望我们能有不错的运气。”

  对此,张健昨晚也没有回避这个话题,他表示无论什么比赛都希望队员、教练能认真对待,在队伍的管理和领导上都要上一个台阶,与此同时他也不否认过去两个赛季深圳队曾无限接近冠军宝座以及最后的失败的确给队伍带来了相当宝贵的经验,也确实增强了队员对征战中超联赛的信心。“夺不夺冠,不是光喊口号能喊出来的,主要是我们队员在思想、身体状态和信心上都有了充足的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