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你还处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2 天津青年报

  沙里鲸

  新闻由头:据报道,在谈到婚姻问题时,前华裔网球明星张德培坦诚地表示:“至今我还没有性生活的经验,我要把我的第一次留在我的新婚之夜,当然,我也要求我的妻子也是这样。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说一件老沙上初中时的事。一次,和老爸、老妈吃饭时聊天,老妈问我是想找一个漂亮的,还是找一个丑一点的老婆。我说,什么漂亮的、丑的,把灯熄了,都那么回事。当时,老爸和老妈惊诧地相互盯了很长时间,或许感叹:儿子真行,这么小就知道男女之事!

  张贤亮开着“大奔”,并且坦言自己是中国最富有的作家。除了早年笔耕《初吻》、《男人的一半是女人》赚稿费,更多时候靠经营西北影视城来立业。张贤亮的富有发轫于文字,而年轻时的悲惨经历同样肇始于文字。1957年,因为发表长诗《大风歌》而走了数十年的背字儿。物质上的贫瘠自不待言,更恐怖的是年纪轻轻、血气方刚的找不到任何女子接触,肚皮饥,感情空。张贤亮对那段经历怀着深深地感激,因为没有女人、爱,更没有性,只能依靠想象去憧憬男女之事,这种想象也就渗入到他后来的文学的创作当中。

  有性或者无性,都无法阻止文字的卓越。过往的青楼女子并非单纯的肉体,更有一帮善于拿捏琴棋书画的风月中人和风流文人一起切磋。一边和风尘女子在床上卖力,一边口中念念有词,“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找乐!2001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维森·奈保尔曾在采访中,毫不避讳地对那些给了他照顾的青楼女子表示深深的谢意。

  在网球上“成名很早,成就太少”的张德培如此守身如玉,让人大叹世间竟有如此处男。张德培平常在家里很少用中文交流,多是英文。美国人崇尚性解放,众多电视台到了晚间都有绝对少儿不宜的影片供夫妻取乐。“没吃过牛肉、但看过牛走路”的张德培难免有时候会欲火中烧,这种情况下还能坚持贞操,让人充满滔滔洪水般的敬仰。而英国影星休·格兰特放着娇妻不管,让其独守空房,自己却跑到城市的街头和性工作者在私家车里鱼欢。

  处男处女,越来越少,重要吗?尽管可以嘴上说,处不处女或者处不处男都无所谓,真要临到自己头上,难免不会有所失落。

  语不“鲸”人

  沙里鲸:生在安徽,学在江苏,立在天津。一个并不单纯的写者,坚决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周围世界的理解。喜好阅读,笃信阅读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如果你的点题“不幸”被老沙采纳,你将受到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打击”。

  g-o-d1980@sohu.com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