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临阵搬家引来众多“江湖传闻” 国奥为换风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1 天津青年报

  昨天下午6时,韩国国奥队抵达了长沙,准备周六和中国国奥队的对决。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发自湖南长沙 4月27日的长沙晴空万里,国奥也选择在这一天从住了将近一个月的天玺酒店搬到了地处郊区的湘麓山庄酒店。对于此次搬家,“江湖传闻”甚多,最集中的版本就是沈祥福听取了某位高人的指点,是想借此次搬家换个好运气。而据记者在现场的了解,国奥此次更换住地的目的是想换一个更加封闭的环境,调节大赛之前的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心态。

  也许是国奥的新闻实在少得可怜的缘故,最近几天,关于国奥要搬家的流言被媒体炒得漫天飞舞。为了能够得到第一手的消息,27日上午10点钟,记者来到了与中韩大战主赛场贺龙体育场毗邻的天玺大酒店,这里也是国奥自从武汉主场大胜伊朗之后一直驻扎的酒店。可是刚来到酒店,就看到球员们三三两两地聚集在酒店大堂,而他们的行李正在由酒店服务人员搬运到大客车上。在国奥搬家的消息被验证之后,记者试着采访几位国奥球员搬家的原因,不过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的:“还是问我们的教练吧。”

  于是记者只好从教练组成员那里寻找突破口,一向严禁的沈祥福自然不会说些什么,不过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你们都别瞎猜了,说什么这里风水不好,我们换地方是为了改变运气,这都哪跟哪啊。这么说吧,换酒店是因为这里位于市中心,不利于球员好好休息,也不利于调整心态。”而一位长沙组委会的官员补充道:“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怕5月1日那天出什么意外情况,天玺位于市中心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骚乱。”

  据悉,此次国奥队的“新家”是位于长沙西北郊的湘麓酒店,而这里也是长沙方面接待贵宾的超五星酒店。有了如此硬件作保证,也许国奥队真的没有理由再不赢球了。(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