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津青年报:痛哭流涕+忘情拥吻 阎头喜怒皆形于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0 天津青年报

  鸟人鸟语

  姓名:阎世铎

  性别:男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国籍:中国

  出生年月:1952年

  从事项目:足协专职副主席

  爱好:排球、读书、钓鱼、保龄球、国标舞。

  特长:38°白酒可喝一斤二两

  要论本年度体育界最佳表演奖的归属,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凭借两次出位的“表演”一定能力压群雄。一次是痛哭流涕,一次是忘情拥吻,一向不苟言笑的阎副主席却像个孩子一样喜怒皆形于色。

  其实仔细想一下,大嘴却发现阎副主席的两次失态失得恰到好处。这两个月来,中国足球好像经历了一次蹦极跳。和马来西亚国奥战成平局使之沉到了谷底,随后主场战胜伊朗队算是第一次反弹。然而对于中国足球而言,这场游戏仅仅是刚离开水面而已,第二次下沉即随着国奥兵败德黑兰开始。到本次中国女足重新获得奥运会入场券,中国足球总算回到了平地。

  当初跟随中国足球一起高喊着口号从武汉长江大桥上跳下的,自然有同一根绳上的蚂蚱——阎世铎了。不过深谙事故的阎副主席自然不会眼瞅着自己被当做替罪羊摔得粉身碎骨,于是便有了那一哭。那一哭真可谓是神来之笔,将自己从被告席上解放下来,摇身一变,好似自己也成了中国足球的受害者。等到了女足姑娘们将整个足球界拉上岸,阎副主席又跳出来,一阵拥抱,一阵热吻。自己老婆理解不理解放在一边,至少自己又成了中国足球的一分子。这一哭一吻,真是让人拍案叫绝。

  不过,掐指算来,阎主席主演的肥皂剧应该还有续集,因为本年度中国足球还有几场没有输完,足协主席的官也还没有做完,所以阎世铎的戏也没有演完。

  中国女足昨天在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中,凭借后卫李洁的点球以1∶0击败东道主日本队夺冠。赛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早早地便进入球员休息室,看着挽救了自己的女足姑娘们,就像见到了救星一样,紧紧地拥抱每一位队员,他甚至还忘情地亲吻起姑娘们。有的女足姑娘被这“隆重热烈”的庆祝方式搞得还有些不好意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