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菲戈:裁判专与皇马作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皇马巴萨德比大战后第二天,被红牌罚出的菲戈对执法裁判布鲁尔发起了猛烈的抨击。菲戈并进一步说,从赛季开始阶段以后,裁判甚至到了专与皇马作对的地步。

  “他(布鲁尔)对皇马怀有偏见,他的判罚没一次对我们有利。我希望他的判罚是他看见的场面,而不是他想看见的场面。”菲戈对记者说。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菲戈因在比赛中对巴萨后卫普约尔野蛮犯规而领到了第二张黄牌,在那之后多一人的巴萨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六年来第一次在贝纳布赢了皇马。

  但菲戈强烈发泄对裁判的不满,也是连战连败的皇马一个月来队内紧张气氛的表露。仅仅一个月前,皇马还一副要横扫天下的气势,但接连丢掉国王杯、欧洲冠军联赛和西甲的8分领先优势把他们逼到了悬崖边上。

  1比1平瓦伦西亚和前一个星期2比1战胜竞技马德里,很多人都认为是裁判“帮”了皇马的忙,而现在他们担心在赛季的最后关头,裁判会在皇马的身上找回平衡。“现在我们在为与瓦伦西亚比赛最后一分钟的点球付出代价,”菲戈说,“从那时起,裁判都被吓着了,他们开始对皇马苛刻起来,他们几乎每场比赛都与我们作对。”

  现在西甲已到了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因此裁判的每一次有争议的判罚都可能带来完全不同的结果。本周末,皇马将客场挑战已打入欧洲冠军联赛四强的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则主场迎战贝蒂斯,而巴萨的对手是同城的西班牙人。(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