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近日动作颇多 为安全临时搬家为荣誉战前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长沙4月27日电今天上午中国国奥队从与贺龙体育场仅有300米之遥的天玺酒店搬出,住进了一个名叫湘麓山庄的度假村。对于突然搬家的解释,从中国足协领导到国奥队教练组,都口径一致地说道:“天玺酒店临街,对队员们休息有影响,而湘麓山庄的环境相对好一些,这也是长沙体育局的意思。”不过,据记者了解,实际情况不然,这是国奥队为5月1日对韩国队比赛后的安全提前做的准备,也是中国足协吸取了上一届国奥队的经验后做出的决定。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26日晚上近11点队员们突然接到教练组的通知,让他们把行李收拾好,第二天上午10点半之前搬家。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队员们都坦言,接到这个通知时感到很突然,这里毕竟离体育场特别近,而且去客场打伊朗前就住在这家酒店,一切都习惯了。

  在记者的追问下,一位中国足协官员道出了搬家的原委。“现在大家都期待着国奥队对韩国队一役打一场漂亮仗,可不得不做好最坏的打算,万一拿不下来球迷们肯定会冲向离体育场这么近的天玺酒店。”这位官员最后补充一句:“四年前国奥队在上海主场被韩国队追平失去奥运出线权的那场比赛后,成千上万的球迷冲进富豪东亚酒店的那一幕,现在想起来就有些后怕。”

  在前一天队内比赛中右胳膊受伤的安琦,今天没有参与大部队的对抗,他能否出现在5月1日对韩国队的比赛中,从目前的情况看形势不容乐观。除安琦以外,据记者多方面了解,与韩国队的这场荣誉之战,国奥队很可能在阵容上实施“大手术”。

  尽管今天长沙的气温高达32摄氏度,但是随着中国足协杨一民副主席的到来,以及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越来越多,国奥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明显比前几天高涨了许多。今天下午国奥队员被分为三组轮番上场,重点打了7对7的小场对抗,因人员不够,沈指导也加入到其中。虽然不能从中窥出国奥队的主力阵容,但是从小对抗中还是能觉查出与以往的不同。门将杨君的状态不错,这为三天后的出场比赛提供了重要条件;前两场比赛中打后腰的徐亮出现在了红背心一组中的左后卫位置上,这同样是一个变阵的信号;而在前几天训练中出现在主力一旁的高明与曹明,也联手出现穿绿背心一组的前场,而且表现相当抢眼,不出意外,他俩能挤上战韩国一役的首发阵容。

  训练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沈祥福对于安琦能否打中韩之战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现在还不能下结论,要看这两天的治疗情况再定。”而对于外界传出的打完韩国一仗国奥队将征调赵旭日、冯潇霆等人的计划,沈指导说道:“这要看对韩国比赛的情况而定,现在只是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张晓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