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托蒂压力全在米兰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榜首的AC米兰本赛季意甲只输了一场,积分已高达76分。这个创纪录的积分在往年早就夺冠了,但今年不仅没夺冠,而且在意甲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他们还有被落后6分的罗马追上的可能性。

  本周末,AC米兰将主场面对罗马,是AC米兰一举拿下,还是罗马客场获胜,将悬念维持到赛季的最后?4月26日,罗马队长托蒂表示,这场比赛的压力全在对手AC米兰的身上。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们可以以非常正常的心态去圣西罗球场,因为我们没什么可输的。”托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说。

  托蒂在上轮对恩波利的比赛中独进2球,帮助球队3比0大胜,而AC米兰则0比0被乌迪内斯逼和。

  “我们夺得第二名已几乎成定局,对米兰是我们夺冠的最后机会,”托蒂说,“我一直相信我们能够夺冠,甚至在我们落后很多时,我呼吁所有的罗马球迷到米兰去支援我们。”

  但是对罗马来说,对AC米兰的传统劣势是对他们不利的一面,仅本赛季罗马就已经输给了AC米兰三次,一次是联赛首回合,然后是意大利杯两个回合。这一次,罗马要想获胜首先要靠队长托蒂起到核心和领导作用,而此时也正是托蒂状态正好的时候,最近三场比赛进4个球使他本赛季意甲的进球数达到了20个。

  然而罗马教练卡佩罗却出言谨慎,“6分不是个小差距,AC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已经恭维过我们了,说他们已经积了76分,却仍无法庆祝。让他们尽量长的等吧!”(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