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协安排邵佳一神秘到队 其表示要先和球队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39 新华网

  一度被传不会到队的邵佳一在法国时间昨晚抵达国足所在小城希维。对此,国足主帅哈恩事先并不知情。足协为了方便考察其状态,做出了招其入队的决定。

  对于是否招入邵佳一到队的问题,哈恩从有关方面打听到由于伤势他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加上他所在的球队正处在保级的最关键时期,所以哈恩表示放弃招邵佳一入队。而足协有关方面考虑到国足目前中前场存在诸多问题,希望能将邵佳一招入队中以方便哈恩的考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察,这样也有利于增强国足的进攻实力。这样,邵佳一就在哈恩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到队报到。

  昨天上午,邵佳一随队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他只随队进行了热身,随后就独自在场边慢跑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慢跑结束后,邵佳一就在场边观看队友的训练,时不时还与哈恩聊上几句。由于近来并未参加太多比赛,邵佳一目前体能状况还可以,但竞技状态、尚未完全恢复的伤病及与国足全队的缺乏默契都是他面临的问题。正是出于这些考虑,哈恩在中阿之战中能给邵佳一多少出场时间或者是否派其出场还是一个问题。

  对于这次重返国家队,邵佳一也很兴奋,“离开国家队已经快两年了,我确实很想重返这个集体。”不过,腿伤并没有痊愈的邵佳一,虽然在最近的两场德甲比赛中登场后有不俗的表现,但他还是谨慎地表示,“这次回国家队并不是要急于表现,而是先要了解主教练的思路,和球队融合一下。”(记者孙可孙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