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THG余波未平BALCO公司供认二十七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1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体育专电美国《圣何塞信使新闻》报26日发布消息,称“女飞人”琼斯及其男友蒙哥马利等27名运动员都与兴奋剂THG“有染”。

  据该报报道,兴奋剂THG的始作俑者———BALCO公司的老板孔蒂提供了一份27人的大名单,说这些人都接受了他们公司提供的兴奋剂THG以及其它一些药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曾经可以神不知、鬼不觉逃过尿检的THG一经曝光,立刻轰动了世界田坛乃至整个体育界。如今,THG余波未平,似乎想要把更多的大牌明星拉下马。除琼斯和其男友蒙哥马利外,美国的短跑名将凯利·怀特、棒球巨星邦兹、美国铅球冠军凯文·托特等均榜上有名;已经因为没有通过THG检测而受到两年禁赛处罚的欧洲百米冠军钱伯斯也被BALCO公司老板孔蒂“供”了出来。

  不过,正在为雅典奥运会备战的琼斯说:“我会依照司法程序解决此事,我有信心,我的‘坏’名声一定可以洗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