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蕊蕊意外受伤,陈忠和难掩心中之痛——我很少有这么难受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8:22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美女加绝对主力的身份让赵蕊蕊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她在奥运会前的受伤更是让人揪心;而陈忠和则因为他把赵蕊蕊的伤势向大众隐瞒了近半个月受到了人们的指责。

      陈忠和多次感慨地说:赵蕊蕊的受伤大大影响了队友,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泪。他为了能够尽快地恢复正常训练,才不得已出此下策。

      而当记者问起他在赵蕊蕊受伤时的感觉时,陈忠和总是挂着笑容的脸上现出了一丝黯淡。他望着远处,感慨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地说:“很难受,我一生中很少有这么难受的时候。”

      要知道,4年前赵蕊蕊错过悉尼奥运会也是因为骨折。

      赵蕊蕊已经于26日回到北京体育总局下属的医院疗伤,目前伤势恢复得不错。但是陈忠和表示,要等到6到8周之后才能真正看出赵蕊蕊的伤到底怎么样了,完全恢复至少要两三个月的时间,因此目前还无法确定她什么时候能够归队。

      “虽然离雅典奥运会已经很近了,但是我相信赵蕊蕊一定能够在奥运会之前归队。”陈忠和斩钉截铁地说,看上去像是给围在他身边的记者们一个肯定的答复,也像是在给自己打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