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脚伤迟迟难愈准备返老家休养 长沙中医留住杜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8:14 潇湘晨报
长沙中医为杜威看病记者 殷 歌 摄
  本报讯就在杜威因脚迟迟难愈准备返回河南老家休养之际,一位老中医26日在本报记者的引见下,开始免费为杜威疗伤。杜威表示,他将暂时留在长沙,看看疗效。

  在许多球迷为“杜威退出国奥”而感到纳闷时,刘光霁,这位来自长沙电力学院的离休老干部、老中医,向记者流露愿意将自己祖传5代的治疗骨折的秘方贡献出来的意愿。

  4月26日晚9点,在本报记者的引见下,刘医生来到了杜威入住的天玺大酒店1619房。当时,杜威和其父母正在跟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助理教练唐鹏举商量杜威离队回家休养事宜。

  看到有医生自愿为杜威诊治,杜威父母立即将杜威前几天在北医三院拍过的片子拿给刘光霁看。在对杜威的伤势作出诊断后,刘医生表示:“从7日受伤以来,骨头长得并不好。由于受伤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恢复可能要慢一些,估计要20天左右的时间骨头才能长好。”随后,刘医生给杜威的脚上敷上了自制的膏药,并详细介绍了一些具体的注意事项。

  在听完刘医生的诊断结果后,杜威父母决定,先让杜威在长沙接受一段时间治疗,如果效果良好的话,杜威将留在长沙继续养伤。记者 季伟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