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奥委会规避风险 投保1.7亿美元确保奥运运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4月27日电(记者温新年) 据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27日报道,国际奥委会已经为将在今后10内举行的4届奥运会投保,保额为1.7亿美元,包括雅典和北京两届夏季奥运会以及都灵和温哥华两届冬季奥运会。这是国际奥委会朝着对奥运会实施风险管理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

  报道说,这项保险规定,一旦由于国际动荡等原因而造成奥运会被迫取消,或因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赛场馆未能按时完工而影响部分比赛项目,有关方面将获得赔偿。这一做法将保护各国奥委会或国际联合会的自身利益。

  对奥运会实施风险管理这一设想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2001年竞选时首先提出的。他当时明确表示,国际奥委会需要建立储备金,以确保奥林匹克运动的资金来源,必要时可以投保。2002年11月在墨西哥城举行的第114届国际奥委会特别会议上,这一设想第一次被提交讨论。

  罗格说:“用投保的方式对核心业务(奥运会)进行风险管理,是任何现代机构都会采用的一种标准和谨慎的做法。我们对这份保险的条款感到满意,因为它不仅支持国际奥委会,同时也将保护各国奥委会和国际联合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