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昨“搬家”只因怕球迷 心情放松在酒店搞联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40 齐鲁晚报

  “如果成了败军之将,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会被烙上消极的印痕”,这是在传出国奥队是因为风水问题而于今天搬家的消息后,一位足协官员的感慨。

  今天上午,国奥将士将自己的驻地从贺龙体育场附近的天玺酒店搬到了位置偏僻的湘麓山庄。得到这个消息后,网上很快就出现了“国奥是由于风水问题才搬家”的评论。这让中国足协感到十分不爽,一位官员苦笑道,“要是我们进雅典了,这次搬家肯定是积极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哪跟哪啊”。而足协外事部的蔚少辉也表示,“搬家是早就定好的计划,跟风水没关系,要说风水,长沙哪儿的风水都好”。

  今天下午,沈祥福也对搬家问题进行了说明:“我们感谢天玺酒店的支持,但这个酒店临街,环境上有些喧闹,不利于我们备战,现在换到的湘麓山庄就很安静。”记者了解到,国奥搬家的深层次原因是:万一在5月1日输给韩国队,住在市区的国奥队恐怕难逃长沙球迷的指责甚至攻击,于是才决定把驻地搬到一个偏僻的地方。

  此外,国奥将士今晚将与天玺酒店的员工进行一场小型的联欢会,以庆祝双方前段时间的愉快合作。

  本报记者 王健 (长沙4月2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