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昨天训练出“小彩” 今天云山雾罩又搞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40 齐鲁晚报

  本报长沙4月27日讯 (记者 王健)自从伊朗回来,国奥在长沙还没听到过掌声。今天下午,凭借矫吉吉和沈祥福的两次精彩射门,国奥将士又听到了球迷久违的掌声。

  比起在武汉的遭遇,国奥队员只能用“天上人间”来形容。武汉,每天都有几百名球迷捧场,训练场光保安就三十几个;长沙,每天能见到球迷影儿就不错,整个球场就一个保安。别说合影留念了,就是连个要求签名的球迷都找不到。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由于中韩之战即将打响,加上长沙今天天气不错,所以记者破天荒地在体育场周围看到了几十个年轻球迷。不过,他们既没有赞扬,也没有斥骂,都是静静地在看。直到矫吉吉在分队比赛中经长途奔袭后打进一球,场外的球迷才破例鼓起了掌。

  显然,这一待遇令国奥将士感到吃惊,连场边的杨一民都向掌声响起的地方望了又望。受到鼓舞的国奥队员越发卖力,随后,亲自披挂上阵的主教练沈祥福一脚精彩的射门,也引起了球迷的掌声。一堂训练课迎来两次掌声,这是国奥队在出线彻底没戏后得到的最大奖赏。

  又讯(记者 王健)足协新闻官董华告诉记者:“国奥队明天要封闭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国奥这次只在明天封闭,而29日、30日两天的适应性训练都是公开的,不知沈祥福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在以往,国奥队说封闭就封闭,根本不管媒体采访起来是否方便,上个月在武汉就是这么干的。但是,在失去进军雅典的资格后,国奥温和了许多,不仅训练全部公开,且没再提封闭的事。所以,当听到董华说“明天封闭”的消息时,大家还挺不适应。不过,董华也很会来事,笑着解释道:“请大家多多谅解,我们就封闭这一天,29日、30日的训练都是公开的,而且30日的训练结束后,沈指导还有一个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今天上午,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来到长沙。不过,彻底失去希望后,杨一民也休闲了许多,他换了一身运动衣,除了围着场地跑圈,就是倾听沈祥福的战术布置,对于国奥将士的训练,他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对此,一位队员还戏言,“没出线的惟一好处就是暂时没有会山会海了,杨主席现在只是要求打出精神面貌,别的也没啥了。其实,这个时候他还能说出什么呢,领导的压力也挺大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