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让我们来一起“飞翔” 动力伞巡回赛5月亮相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33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和海尔集团主办、本报协办的2004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济南站比赛将于5月2日亮相泉城。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将于5月1日—7月14日举办“2004年中国动力伞巡回赛”,今年的比赛将围绕“祖国,我飞翔,梦想与海尔一起飞”这一主题展开。除济南站外,本次活动还将在青岛、南京、上海、杭州、哈尔滨、大连、沈阳、天津、石家庄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郑州、西安、武汉、广州、厦门、福州、南昌和北京等17个城市举行。

  济南站的动力伞表演和比赛将于5月2日举行,届时,将会有30个动力伞漂浮在泉城上空。其中,有8个伞将在西门和大明湖上空为大家做现场表演,另外22个伞则将沿泉城路—西门—大明湖—泉城广场—千佛山—趵突泉—经七路一线进行比赛,广大读者可以在欢度五一长假的同时,观赏这一特殊的景观。

  此外,配合本次活动,本报与海尔集团还将联合组织一次摄影大赛。

  附:“梦想与海尔一起飞”动力伞摄影大赛参赛启事

  5月2日动力伞比赛进行的同时,读者只需用手中的相机将动力伞在空中飞翔的精彩一刻捕捉下来,并为所拍照片起一个有创意的名字,然后在5月6日前将照片寄至以下地址:济南市大桥路36号盖家沟国际物流配送中心海尔办公大楼,邮编250000。

  随后,本报体育部将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刊登在5月8日本报体育版上。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5名,获价值500元的海尔产品价值券;二等奖10名,获价值200元的海尔产品价值券;三等奖50名,获价值100元的海尔产品价值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