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李秋平点评爱徒季后赛:姚明胜一场我们已该知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27 上海青年报

  “呵呵,这个结果在我的意料当中啊。”当听到火箭第二个主场落败并以总比分1:3被挂在了结束季后赛的悬崖边上时,姚明的恩师、被称为小诸葛的李秋平笑了,“我一开始就说过,火箭今年打进了季后赛也是很难走过第一轮的,毕竟他们的实力在那儿。要知道,NBA的季后赛,实力和经验决定一切。”李秋平的声音里透着早已了然于心的冷静。

  尽管最近一直带领着缺少了刘炜的东方队在福建打比赛,但是李秋平对火箭的关注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丝毫没有减少,甚至细微到了每一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当然,这一切都是因为姚明的存在。谈到昨天火箭和湖人一战,李指导说:“虽然我们在感情上都希望火箭能够赢湖人,但那很不现实,毕竟这是火箭最近五年第一个季后赛。我们应该想的是,火箭能够胜一场而不被0:4横扫已经很不错了。”

  “没有姚明,季后赛就跟火箭队没有关系。”李秋平深信这一点,但他同时觉得火箭队用姚明还不到位。“其实,如果他们能够更好地运用姚明,那么应该会有更大的收获,我指的是比现在。”他说,火箭常常忘记姚明的存在,姚明在内线很多时候拿不到球。确实,火箭有着比较不错的防守,甚至可以说是强大,但是他们在进攻方面却始终掌握不准节奏。他们的半场进攻是16支季后赛球队中最模糊的,原因就是他们缺乏一个关键的核心人物。

  尽管火箭这个赛季的比赛还没有全部结束,但是休斯敦的媒体已经在传火箭下个赛季有可能把弗朗西斯交换出去,而引进一个能更好地给姚明传球的队员。对此,李秋平说:“火箭会不会真的这样做,还很难说。但是,一支球队赢球才是关键。火箭要的也是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的队员,而不是只会自己得分的队员,哪怕他是全明星后卫。如果真的跟这个队伍的整体作战思想有冲突,那也只能牺牲他个人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