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事隔四年再夺亚洲冠军 张海涛:女足基本功不扎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

  尽管中国女足事隔四年后再度夺得亚洲冠军,但主帅张海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勇于自我批评,并大胆揭露女足的问题,“中国女足的基本功不扎实,这是我们亟需解决的问题。”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看起来精神不错的张海涛首先对记者说:“这次夺冠既是意料之中的,也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之中是因为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把所有的困难都想到了,包括队员和领导。所以说这次胜利不是偶然的,是对我们辛苦付出的回报。意料之外是因为我们球队还年轻,这么年轻的一支球队,在这次比赛中能够夺冠实在没有想到。因为中国女足现在发挥还不稳定,所以出线是意料之中,夺冠是意料之外的。”

  对于接下来需要改进的方面,张海涛表示:“首先是加强基本功,我们现在很多球员基本功不扎实,在比赛中一紧张动作容易走形,特别是传接球方面,经常出现无谓失误。”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张海涛非常满意,“在这么大的压力之下,年轻队员还是基本发挥出了水平,大赛对她们的成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