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一役比赛意义重大 足协督阵来了一群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26 新京报
和以往一样,杨一民又开始玩命跑圈。湘友 摄
  中韩比赛意义重大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虽然从争夺出线权的角度讲,周六的比赛于中国国奥队而言只是例行公事,但由于中韩足球之间特殊的渊源,本场比赛仍被赋予了重要意义。

  继新闻官董华之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技术部官员李飞宇、蔚少辉等一干人马于昨天抵达长沙。中国女足在日本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并获得冠军,无形中更给了国奥队压力,这多少也让主管男子国字号队伍的副主席杨一民感到了难堪,他的脸上始终不见笑意。而他的出现,也使国奥队队员在训练中更加卖力。

  由于除了门将之外的队员只有17人,所以沈祥福自己也加入其中,全部18人分成三组“打胜家”,对抗在三分之二的场地内进行,每场对抗约10分钟,负者下场,如此循环,整个训练持续了1个半小时。

  安琦由于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右臂肘关节受伤,始终只能在场外观看。这段时间,安琦一直是国奥队中的一个“焦点”,不过沈祥福否认了他可能就此失去主力位置的说法:“一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二来要看他届时的竞技状态,是否用杨君顶替他,还没有定。”(来源:新京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