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尾辫亚平宁惟一焦点 蓝色魅力感染了所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26 新京报

  欧锦赛热身·关注

  明日凌晨巴乔将再披蓝色战袍迎战西班牙

  本报讯清秀的面庞、深邃的眼眸、跳动的马尾辫……但凡喜爱足球的人都无法舍弃罗伯特·巴乔,哪怕他的额头早已刻上了岁月的痕迹,哪怕他阔别国家队已然五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而今,这位地中海孕育的天之骄子又将成为我们视野中最亮的一颗星,明天亚平宁半岛热那亚港,意大利与西班牙将展开一场强者对话,尽管只是普通的热身赛,但巴乔的复出无疑使其意义非凡。

  去年12月,巴乔在伤病折磨中表示: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后我将告别足球。消息爆出,举国哀叹,意大利失去的不止是一位足坛骁将,更是一位无法替代的传奇人物。去意已决,但巴乔依然用自己的足球才华打造了最后的绿茵神话,200球。2004年3月14日,布雷西亚2比2战平帕尔马,亚平宁王子奉献了一记可以载入史册的进球,在意甲漫长的历史中,只有四位球员超越这一纪录,而在本赛季联赛中巴乔已经完成了11次破门,放眼国家队,只有托蒂与维埃里超过巴乔。

  巴乔的魅力感染了所有球迷,也打动了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他曾经无情地将巴乔排除在世界杯的阵容之外,但现在他告诉全国:国家队大门正向巴乔敞开。明天巴乔将又一次身披蓝色战袍出现在熟悉的绿茵场,尽管他已37岁,但所有欣赏过巴乔球艺的人都会毫不吝啬送上自己的掌声。

  对于巴乔而言,这或许不能成为他一生中最伟大的表演,但却是他最值得记忆的一场比赛。目前,皮耶罗与英扎吉都有伤在身,巴乔的表现将极有可能左右他今夏的去向,到阿根廷草原悠闲的狩猎,还是奔赴葡萄牙去上演一出《王者归来》,明天的比赛将成为关键。

  在有一个传言让人激动:佛罗伦萨队准备买进巴乔和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组成全世界最富传奇色彩的锋线,当然,这个传言实现的前提是佛罗伦萨能晋升甲级,现在他们在意乙联赛中排在第6位,与第4位的梅西纳和第3位的卡利亚里只差两分。现在无论是紫色军团的球迷还是巴乔或者巴蒂的球迷都希望佛罗伦萨能够顺利升级,因为这代表着一种梦想,一种精神的寄托。(管维佳)(来源:新京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