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要破“诺坎普噩梦” 魏新:这场一定要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3:1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在错过了最应该拿下的安道尔,在巴萨面前被痛打之后,国足最后一个对手阿尔及利亚绝对不好对付,国足的欧洲之行面临空手而归的尴尬。

  北非球队阿尔及利亚也算是非洲的一支传统强队,在上一届非洲杯上他们也打入了8强,无奈碰上了那届的冠军得主摩洛哥,才未能再进一步。作为北非球队中的典型代表,阿尔及利亚球员兼具了非洲球员良好的技术和身体素质,同时在整体和战术上又比较接近欧洲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球队,因此和他们交锋中国队很难讨得便宜。更重要的是,本次与中国队交手,该队也是带着挑选世界杯预选赛队员的目的,因此他们不太可能对“远方的客人”脚下留情。

  国脚憋足劲要取胜

  本报讯(记者刘苏)经历了“诺坎普噩梦”的国脚们则希望能借助一场胜利走出心理上的阴影,“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只有一个愿望,一定要获胜”,魏新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

  经过几天的适应,国脚们最近几天的训练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几名伤员的恢复速度也很快,张玉宁就很有希望在今天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复出。

  根据魏新的介绍,哈恩对于这场比赛似乎没有任何要求,“他平时几乎没有和我们谈到这场比赛,唯一一次就是在今天中午简单地表示,希望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魏新认为,对手的实力上肯定比中国队强,所以面对这样的对手中国队只能依靠整体和对手抗衡,“和巴萨比赛时的一些错误肯定不能再犯,特别是后防线上的站位和协防应该可以做得更好,这也算是一场惨败带给我们的教训。”对于自己,魏新表示自己的状态比较稳定,加上现在队伍里伤兵还是不少,所以不出意外自己肯定会在比赛中首发上场。

  继海未收到调令佳一有伤在身

  哈恩空欢喜一场

  本报讯(记者刘苏)哈恩本来将让孙继海和邵佳一两名海外国脚都参加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但虽经过足协争取,只有邵佳一于昨天归队。由于足协工作的失误,孙继海在英国始终没接到征调函,最终导致签证没有下来,无奈之下只能放弃。

  据悉,邵佳一的回归只让哈恩高兴了一小会,因为队医对邵佳一进行了体检后发现,他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这让哈恩十分沮丧。尽管在德国佳一已经能上场比赛,但哈恩是否让他继续带伤上场打一场热身赛,还得难以做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