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琦耍大牌遭封杀? 队友:沈指在开刀整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3:19 重庆晨报
  安琦独自单练。本报长沙专电(特约记者崔恒亮)在国奥队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力门将安琦沦为看客,国奥队“他有伤”的解释遭到安琦本人的否认,记者了解到,安琦很可能是因为在训练中耍大牌而被教练组封杀的。

  训练彻底沦为看客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全队的合练没有安琦的份,就连在场地边的独自训练也没有教练进行指导。1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中,国奥分成三组进行对抗,按照以往的惯例,三个门将正好把守一组的大门,但昨天却是杨君和姜波分别守门。安琦大部分时间都是站在远处看着队友的对抗,神情非常落寞。

  对于安琦的突然停训,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回答说:“他在前两天的训练中胳膊受伤了,所以暂时不能参加训练,能不能参加与韩国的比赛还不一定。”而训练结束后上车前,面对记者的询问,安琦的回答与沈祥福的说法大相径庭:“没事啊,我没什么伤。”其他国奥队员也一致表示:“他的伤肯定不会影响训练。”至于具体的原因,队员们大多回避了过去。

  整风拿安琦开刀

  从伊朗回到长沙之后,安琦的情绪一直非常低落。前两天竟与教练陈金刚顶了起来,而且事后也没有当场道歉。在一些国奥队员看来,这简直是“自杀”的表现:“他这么一闹,向来强调纪律的沈指导肯定不会让他再打了。”一名队员认为,安琦可能是因为最近状态不好,担心在中韩大战中再犯错误而不想打主力,于是才选择这种方式来逃避再当主力。

  据记者了解,在近来国奥的训练中,一些老国奥动辄指责新人的做法让沈祥福忍无可忍。沈祥福借着安琦与陈金刚的冲突,在队内开始整风。安琦停训,很可能是国奥内部整风的第一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