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同胞迎接让金镐坤兴奋:要中国队继续“恐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2:33 新闻晨报

  晨报特约记者季伟涛

  韩国国奥从汉城到北京,然后从北京到长沙折腾了差不多一整天,但当他们昨天下午5时45分抵达长沙黄花机场时,从球员和教练的脸上都看不到疲惫。相反,主教练金镐坤与上一场在汉城打进中国队一球的曹宰榛,脸上还满是阳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虽然韩国队在安检大厅内呆了足足半个小时,而在长沙的近三十名韩国球迷已经在出站口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可当韩国队走出来时,还是赢得了他们的大声尖叫。韩国国奥队员也显得非常开心,一一接受韩国同胞的签名要求。几位穿着韩国服装、拿到签名后的韩国小球迷,还向自己的父母报喜。

  主教练金镐坤被许多韩国球迷围住,要求合影、签名。据一位懂韩语的人士介绍,金镐坤告诉他的同胞,在长沙,韩国国奥队一样能完胜对手(指中国队),把好戏(指中国队的“恐韩症”)延续下去。

  很快,金镐坤独自走上大巴,任凭韩国球迷将他的球员围住签名、拍照。而坐在大巴上的金镐坤看到这一幕后,脸上还露出了微笑。直到所有来机场接机的韩国同胞全部满意地拿到签名、合影后,韩国国奥队员才全部走上大巴,向同升湖通程酒店进发。而当韩国队的大巴开动时,韩国球迷还激动地唱起了韩国歌。

  晚上七点,当韩国队乘坐的大巴到达同升湖通程酒店时,正在酒店召开会议的一家韩国公司的韩国员工,全部列队欢迎,令远道而来的韩国国奥队员兴奋不已。

  据悉,韩国国奥队将在今天下午出现在长沙人民体育场进行训练,29日到贺龙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之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