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中韩战前又搞封闭 挪窝所有房间电话全掐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2: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进入备战中韩之战的冲刺阶段,中国国奥队重新进入封闭状态。昨天上午他们从原先入住的天玺大酒店搬出,进驻长沙西北郊的湘麓山庄大酒店。

  国奥队的搬家计划始终秘而不宣,直到前晚11点多队员们才得到紧急通知赶紧整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物品,准备第二天“挪窝”,而在昨天的搬家过程中国奥方面也是对媒体保密,对此国奥高层给出的理由是避免外界干扰。据了解,国奥队“新家”位于湘江之滨,虽然是五星级园林别墅式宾馆,不过远离市区,从宾馆出发到体育场大概需要近一个小时的车程。

  为什么国奥队舍近求远?据内部人士介绍,韩国队昨天抵达长沙,备战气氛越来越浓厚,为了使国奥队避免干扰,拥有一个相对安静的备战环境,所以才将球队搬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中。而另一点更重要的原因是,由于国奥队在天玺大酒店住了较长时间,众多记者对球员房间也是轻车熟路,国奥方面害怕影响球员心态,所以想换个相对封闭的环境。

  而湘麓山庄正符合国奥方面的要求,该宾馆据说保安甚为严密,闲杂人等根本难以进入,封闭条件堪称一流。国奥队总共占用了两幢别墅,而在他们进驻之后,房间电话全部被掐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