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身残志坚志在奥运 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石市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0:17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27日电(记者朱峰)2004年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2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游泳馆揭开战幕。由于本次比赛也是雅典残奥会的选拔赛,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20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国内最优秀的残疾人游泳选手悉数参赛。

  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选手们将进行自由泳、仰泳、蝶泳、蛙泳、个人混合泳和接力泳6个大项共36个小项的比赛。首日比赛,湖北选手何军权在50米蝶泳决赛中表现出色,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39秒37的成绩夺得金牌,并超39秒41的世界纪录,成为当日的最大亮点。

  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是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的,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增强我国残疾人体质,并在奥运年选拔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组委会官员、河北省残疾人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卫国介绍说,雅典残奥会即将到来,所以本次比赛中选手的表现将是选拔残奥会参赛选手的重要参考,但最终参赛名额并不马上确定,还有待于将来进一步考察评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