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球迷的普通故事:我“替”深军喊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9:37 深圳晚报

  黄小明1996年刚到深圳,就通过老乡的介绍加入了球迷会。进球迷会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重体力活”———打鼓。那个时候他初学打鼓,加上手艺不精,常打得满手都是泡。

  打鼓打了不到一年,黄小明升了“官”,因为他嗓门大,精力又充沛,晋升为球场领班,专门在现场带领球迷呐喊助威。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深圳队可说是黄小明的足球“初恋”。不过情到深处也有恨,这种恨就是恨其不争。深圳队连续两个赛季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可俱乐部出于谨慎还不敢公开喊出夺冠口号。在今年年初的球迷见面会上,当深圳队再次含蓄地说出“深圳队的目标是突破”时,台下的黄小明再也按捺不住,脱口而出:“突破,就是要夺冠!”这句喊话顿时引起了在场球迷的强烈共鸣,纷纷高喊“夺冠!”“夺冠!”时隔不久,健力宝俱乐部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今年的目标:夺冠。(采访:林锴)

  告诉我们您的故事

  传真预约采访:83928065

  电子邮件预约:

  szwb007@hotmail.com

  我们传递您的传奇

  深足最忠诚球迷评选

  魅力奖项

  一等奖10名

  健力宝球星当场赠送的签名足球一个;

  二等奖20名

  各奖2004中超赛季银卡套票一套;

  三等奖100名

  各奖健力宝球星写真集画册一本及台式队旗一个。

  球迷档案

  姓名:黄小明

  看深军比赛:8年最动人的一刻:

  年初的球迷见面会上“替”深军喊出夺冠口号。

  作者:采访:林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