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色巨人”赔本运作 国足拉练外人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6:30 新华网

  当中国队惨败巴塞罗那队后,国内对于国家队花了那么多钱却踢出这么“丢脸”的比赛口诛笔伐。但据知情人士介绍,国家队本次欧洲拉练费用基本上由中介公司负担,福特宝公司的“中国之队”几乎享用的是免费餐。

  此前,一位中国足协人士也对究竟谁是国家队“买单人”不甚清楚,他告诉记者,通常中国队拉练的经费都是由福特宝公司的“中国之队”部门来买单,而且每年“中国之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的预算都超出很多。但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从去年的美国拉练到本次欧洲拉练,“中国之队”都没有支付太多费用。他说:“国家队本次欧洲拉练是由哈恩的经纪人和蓝色巨人经纪公司共同运作的,公司负责了国家队此行的全部旅行食宿费用。例如,在西班牙期间,国家队所住酒店的房费约6万欧元,与巴萨比赛的诺坎普体育场租金也为6万欧元,还有国家队租用的大客车等费用,都由蓝色巨人负担。国家队需要自己买单的就是往返机票。据悉,国家队30人的机票总共18万元人民币左右。更重要的是,福特宝公司还免费拿到了后两场热身赛的转播权,通过转卖,不仅可以赚回机票钱,估计还能有赚。”

  谈到蓝色巨人为何愿意不求回报为国家队买单时,这位人士解释说:“主要是因为哈恩经纪人的缘故,哈恩急需要找对手比赛,在拜托福特宝解决不了的情况下,他找到了自己的经纪人,面对自己客户的要求,经纪人就是赔钱也要干。”

  目前国家队欧洲拉练到底花多少钱还无法细算,但初步估计在30万欧元左右。(方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