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球报:枪手可以闭着眼踢后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6:29 中国足球报

  北京时间4月25日,英超第35轮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战中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34战24胜10平积82分,领先排名第2且仅剩3场比赛的切尔西10分提前4轮夺冠。英超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支产生冠军球队的联赛。而该队射手亨利也如愿当选本年度英超最佳球员。

  阿森纳在整个英超历史中仅在白鹿巷获得过2次胜利。此役亨利和博格坎普搭档锋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永贝里则因伤缺阵。阿森纳在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热刺队角球开出,亨利从本方禁区边缘带球组织反击,维埃拉中路包抄接博格坎普传球铲射空门得手;第35分钟,皮雷再度攻破主队大门。

  第62分钟,雷德克纳普远射为热刺扳回一城;伤停补时,莱曼对罗比·基恩犯规,被判点球,小基恩为主队最终锁定平局。尽管仅获1分,但由于本轮切尔西、曼联全部败北,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提前夺冠。他们联赛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继续保持自己不败。

  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纽卡斯尔。乔·科尔5分钟时的进球一度让切尔西看到取胜希望,但随后主队占据上风,上半场即将结束前阿梅奥比禁区前转身扫射为主队扳平,第48分钟希勒的进球粉碎了切尔西最后的争冠希望。曼联主场0比1负于利物浦。下半时,客队队长杰拉德赢得点球,墨菲主罚命中。目前曼联仅落后切尔西1分,两队的亚军争夺进入白热化。

  本轮其他场次里,弗顿0比1不敌布莱克本,富勒姆2比0击败查尔顿,莱切斯特1比1战平曼城,米德尔斯堡1比2负阿斯顿维拉,南安普敦1比2负博尔顿,伯明翰2比2平狼队,利兹1比2不敌朴茨茅斯。(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