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凯尔特人命丧《无间道》 步行者横扫对手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3:58 新华网

  SWEEP,横扫,这是昨天NBA季后赛的主题。凯尔特人也不可避免地成为牺牲者之一。昨天,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以90比75击败凯尔特人,4比0横扫对手,成为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热队和黄蜂的胜者。

  步行者和凯尔特人之间的较量仿佛是一部美国版《无间道》。步行者队现任主帅卡莱尔以前就是凯尔特人的主教练,昨天回到旧地,他丝毫不念旧情,4比0干干脆脆地把老东家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斩于马下。赛后卡莱尔兴奋地说:“我们的目标就是:闯过第一轮,我们做到了!我们是第一支晋级的球队,这太让人自豪了!”

  还有一个人坐在包厢里也在偷着乐,他就是“大鸟”拉里·伯德。这位前凯尔特人的传奇巨星,现在担任着步行者俱乐部的篮球事务主管。伯德也曾担任过步行者的主教练,不过他的执教天赋远没有管理才能出众。步行者自从2000年杀进NBA总决赛后就再也没有在季后赛中有过作为,由伯德带领的步行者只有举步维艰。但自从伯德改行做了篮球主管,好运气就带给了步行者。今年常规赛中步行者获得了第一,如今在季后赛首轮畅行无阻,进入东部决赛甚至是总决赛都被人看好。

  昨天步行者的胜利也可以看成是一场复仇战。上赛季步行者常规赛排第三,但首轮却以2比4不敌凯尔特人。本赛季步行者挟联盟第一的威风,横扫凯尔特人,报了一箭之仇。技术统计说明了步行者的厉害:他们每场至少赢了凯尔特人13分,四场比分分别为:104比88,103比90,108比85,90比75。

  对于步行者年轻一代而言,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不光是为自己谋求一枚总冠军戒指,也是为队中老大哥争取最后的功名而战。25岁的主力小奥尼尔说:“我们队中的年轻人有责任冲击总冠军,我们要为米勒拿一回冠军戒指,要知道他在球场上奋斗的机会不多了。”的确,今年已经38岁的老将雷杰·米勒进入了运动生涯的黄昏期,和他同时代的许多巨星都拿了不止一枚戒指,而他的两手却空空如也。昨天,米勒的表现非常稳定。他的三分球8投4中,一共得了14分,他还在发挥着一名老战士的余热。

  比赛中,首节凯尔特人还略占上风,进入第二节步行者就显出联盟第一的派头,很快就拉开差距。终场前1分34秒,本德中投得手,步行者以89比71领先,凯尔特人已经没有翻盘的希望,可以回家度假了。看着主队被人家横扫,凯尔特人的球迷选择了无声抗议。原来一共有16389人来到凯尔特人主场观看比赛,到了比赛临近结束时,有将近4000人提前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都不复存在,凯尔特人只好自己品尝失利的苦果。

  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皮尔斯昨天虽然为球队贡献了27分和11个篮板,但是无力挽回被横扫的尴尬。他赛后一脸沮丧,“我觉得嘴里一股怪味。我们已经连续第二年在主场被横扫了。我太失望了。”是的,他们似乎近年来与“被横扫”非常有缘。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凯尔特人也遭到网队横扫。(特约记者罗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