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被逼到悬崖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3: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邮差”黑手
  本报讯(记者杨屾)火箭队几乎看到了胜利,但马龙和科比加时赛1分钟多的时间内两次连投带罚,让NBA洛杉矶湖人队以92比88赢得一场“捡来的”胜利。

  由于此战之前,火箭和湖人战成1比2,第四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相比而言,缺少季后赛经验的火箭队显得有些紧张,而湖人队凭借老将马龙的出色发挥,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压制火箭队10分左右。第四节,火箭队发起反击,

  弗朗西斯连续投中两球,莫布里两罚两中,火箭打出一轮7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此后,佩顿投中一球,莫布里突破上篮得分,弗朗西斯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39秒,双方战成81平,只好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前半段,火箭队一度领先湖人4分。但马龙的突破投篮造成姚明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马龙打3分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有些急躁的火箭队连续出现失误,科比在断球后也快攻上篮打3分成功,帮助湖人将比分以88比87反超。虽然弗朗西斯2罚1中双方战成88平,但科比再次成为了“关键先生”,他的上篮又迫使泰勒犯规,再次打3分成功,奠定了胜局。

  此战,姚明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马龙砍下30分13个篮板,半场就拿下20分,是湖人取胜的最大功臣。

  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于29日返回洛杉矶进行,湖人队若再赢一场,就将晋级半决赛。马龙成为NBA新恶人

  加时赛还有1分27秒时,马龙从右侧强攻,姚明用正常动作防守,但马龙却将身体靠着姚明投篮。尽管他扔出个三不沾,但姚明被吹第6次犯规,只好愤愤出场。

  第二节,纳赫巴快攻扣篮,但在他下落时,马龙却从后面故意将他猛扛了一下,纳赫巴重重摔到地上。此后不久,纳赫巴正常防守,马龙自己不小心倒地,却爬起来追着纳赫巴大骂。

  马龙现在成了NBA的一名新“恶人”,在4场季后赛中,姚明、泰勒、卡托、莫布里等人都相继吃过他的大肘子。在常规赛中,他更是弄伤了不下7名球员。(雪尘)姚明入选最佳第三阵容

  本报讯NBA本赛季最佳阵容昨天公布,小巨人和诺维茨基、阿泰斯特、里德和巴伦·戴维斯一起入选了最佳第三阵容。这个结果是在火箭与湖人昨天赛前宣布的,姚明当时说:“入选这个阵容固然可喜,但我们现在最要紧的是打好眼下的比赛。”

  入选第一阵容的是邓肯、加内特、奥尼尔、科比和基德,第二阵容是小奥尼尔、斯托亚科维奇、本·华莱士、卡塞尔和麦克格雷迪。(鲁平)三支球队率先晋级半决赛

  本报讯 NBA季后赛战罢4场,网队、马刺与步行者以4比0的总比分率先晋级半决赛。

  网队在东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活塞和雄鹿之间的胜者。昨天马刺客场与灰熊的比赛正好是邓肯的28岁生日,他在比赛中抢下了26分、6个篮板,帮助马刺以110比97胜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湖人与火箭之间的胜者。

  步行者则在客场以90比75轻松战胜凯尔特人,是他们4年来首次进入东部四强,也报了上赛季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热队与黄蜂之间的胜者。(鲁平)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