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举重运动员尚世春表示:将继续向仲裁法庭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3:1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26日电(记者李铮)辽宁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韩伟民26日表示,虽然国际举联3月27日在德国举行的听证会上,驳回了尚世春关于加拿大世锦赛兴奋剂检测过程不符合规定的上诉,依然维持对她禁赛两年的处罚,但尚世春本人将继续向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以为自己讨回清白。

  由于认为自己确实没有使用违禁药物,并且在加拿大比赛后进行兴奋剂检测时,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拿大方面没有提供密封完好的检测杯,整个检测过程不符合规定,而且有当时的检测记录单为自己证明,尚世春自从去年12月8日接到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口头通知得知自己在加拿大世锦赛的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后,就开始以个人的名义收集材料向国际举联上诉。

  3月27日,在尚世春的B瓶尿样也呈阳性的情况下,国际举联在德国就尚世春的上诉举行了听证会。虽然3人听证小组在听取了尚世春的申诉报告和中国举重队科研教练员的证明材料后,表示加拿大的检测确实存在问题,但却不足以影响检测结果,因此驳回了尚世春的上诉,维持禁赛两年的处罚决定。

  韩伟民表示,上诉被驳回后,尚世春本人的态度非常明确,即自己从未使用过违禁药物,加拿大的检测没有为她提供密封完好的检测杯,这是在取尿样过程中违规,而不是在实验室检测时违规,所以B瓶尿样说明不了问题。她自己要继续收集材料,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为自己讨回清白。

  目前,尚世春本人正在辽宁省举重队训练和收集材料,准备进一步上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