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姑娘们抛起了张海涛 阎世铎忘情亲吻队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1:03 新华网
倾盆的大雨中,姑娘们夺冠后将主教练张海涛抛向空中
  广岛大弓球场内大雨滂沱,雨水混合着汗水,却掩不住中国女足姑娘们如花的笑靥。凭借李洁在下半时打入的一个点球,张海涛率领的这支中国新女足不仅顺利地踏进了雅典奥运会的门槛,更迎来了张海涛上任后的第一个亚洲冠军。

  阎世铎忘情亲吻队员

  顾不得穿上运动鞋,张海涛带领穿着拖鞋的队员们早早地入场等候颁奖仪式的开始。阴冷的大雨中,被雨水浇透的姑娘们冻得瑟瑟发抖,没等第四名韩国队领完奖,就赶紧让足协官员送来了运动鞋。而大多数姑娘在那里又唱又跳,喜悦已经将所有的寒意都驱走。其中要数王丽萍和范运杰两员老将笑得最欢,队长范运杰甚至跟着广播中的曲子跳起了舞。

  看着胸前的金牌,冠军奖杯在队长范运杰手中高高举起,姑娘们在一大堆相机前快乐地挥动着双手。队员和教练员们嘻嘻哈哈地开着玩笑,人群中张海涛的笑容并不灿烂,却掩不住他内心的喜悦。趁着获得二到四名的三支球队领奖的时候,队长范运杰已经和姑娘们开始“密谋”:合影完毕,所有的姑娘们冲向张海涛,将他高高地抛向空中。四个月的辛苦和汗水,期待的就是这一天。

  姑娘们几乎一个个都兴奋地跳进了休息室,阎世铎早早地便已经在休息室门口等候,看着这些挽救了自己、漂亮地完成了任务的姑娘们,阎世铎都给予了紧紧的拥抱,并忘情地亲吻每一个队员。“不错,不错!”阎世铎尤其满意上海姑娘季婷的表现,“你打得非常不错,你将是中国队的未来之星!”面对阎主席的高度赞扬,再摸摸被阎主席亲吻过的脸,季婷有些不好意思:“第一次打这样的大型比赛,就冲进了奥运会,真是很开心!”

  冠军与球迷相约雅典

  几名老将似乎比那些小将来得更加兴奋,“这是我的第一块金牌,以前的牌子都是银的和铜的。”尽管已经参加过两届世界杯,但上海姑娘浦玮是第一次拿到亚洲冠军,也是第一次拿到金牌。问起这块极具意义的金牌的去向,浦玮笑呵呵地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哎呀,好像不见了。”之后,又笑嘻嘻地拍拍运动衣的口袋说:“嘿嘿,在这里!”刚刚参加完兴奋剂检查的刘亚莉更是从口袋里拿出已经被雨水打湿的金牌:“这个肯定要放好,怎么可能掉呢?”

  金牌上,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标志清晰可见。外面的看台上,已经在大雨中痴痴呐喊了整整两个小时的中国球迷则依然不知疲倦地挥舞着五星红旗,高喊着:“张海涛,好样的!”“中国女足,奥运会见!”(特派记者胡萍)(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