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少帅出彩不言喜量变还需到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18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在率领麾下一举获取雅典奥运会入场券,并在决赛中一球战胜日本队夺冠后,依然未改其严肃神情。他表示,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中国女足需要质变,而现在正处于量变之中。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这位三十六岁的少帅出言颇有分量:中国女足不会因为得到亚洲第一就满足,应该想得更多,想到未来。他指出,中国女足今后要打出更好的成绩,还要苦练“内功”,必须在最基础的地方下功夫,尤其是在传接球方面。如果这些方面做不好,那么对于更好的成绩就“只有想的份,没有拿的份”。目前这支中国女足所存在的问题十分明显,比如对技术细节的把握,对一些并无激烈拼抢的球也会“随意失误”。通过与日本队的比赛也可以看到,日本队在技术方面已经走到了亚洲的前列,而中国队在传接球等方面与其还有一定的差距。

  谈到与日本队的决赛,张海涛指出,中国队取胜应该是一个正常的结果。从比赛过程来看,上半时中国队在中场的一些环节上做得不太好,日本队将中场变成了菱形站位,中国队员在盯防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下半时做出了调整,情况有所好转,使得整个比赛基本上可以按照中国队自己的节奏来进行。

  辛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