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壁球在我国处于初步发展阶段 发展需要社会力量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23 中国体育报

  壁球在国外非常受欢迎,普及率很高,但在我国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作为非奥运会项目,壁球如何实现快速有序发展?记者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中心壁球项目主管邓立。

  记者:前不久小球中心举行了全国壁球工作会议,对壁球项目的发展进行了部署。但是作为非奥项目,壁球面临着资金短缺的现象,中国壁球协会如何解决?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邓立:这种情况也是其他非奥项目面临的共同问题。壁球要发展,需要资金支持,在缺少国家财政支持的情况下,壁球必须走社会化的路子,需要社会各界尤其是有关企业的支持。只有大家努力,才能开创我国壁球大发展的局面;同时,壁球项目的发展,对壁球器材、场馆建设等企业的发展也是一种支持,只有项目发展了,参与的人多了,才能形成壁球相关产品的需求增长。市场蛋糕的做大,对协会、企业都是有利的。

  记者:你认为这是一种项目发展的模式?

  邓立:对!这次举行的“大众盛洋杯”新闻媒体公开赛就是一个例子。由中国壁球协会和-->主办,北京大众盛洋体育设施安装有限公司出资并承办的这次比赛,既宣传了项目,又宣传了企业,各方受益。这种模式也得到小球中心领导的支持和肯定,中心主任胡建国两次出席活动,对大众盛洋公司的这一举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欢迎更多的企业参与这样的活动,共同推动中国壁球发展。(刘先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