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坛帅哥结束"爱情长跑" 拉夫特秘密结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拉夫特和他的模特妻子(新浪弗兰)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曾经的网坛帅哥拉夫特与女友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拉夫特和模特女友菲尔萨姆上周六在斐济小岛的一个度假圣地上举办了属于他们的私人小型婚礼仪式。

  根据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报道,这对爱侣花了9个月的时间一直低调地准备着两人的秘密婚礼———在穆斯科特-科夫度假小岛上举行浪漫的海滩婚礼。

  参加婚礼的只有四十余名家庭成员和最为亲近的朋友,当然还少不了两人的爱情结晶———20个月大的儿子乔什华。

  拉夫特曾在世界网坛排名第一,两次进入温网决赛,并在1997年和1998年两夺美网冠军,他于去年退役。(实习生 观宇/编制)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