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蒙特卡洛大师赛落幕:舒特勒生日 科里亚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科里亚今年表现出色。 (新浪飞雪)
  科里亚3∶0舒特勒(6∶2、6∶1、6∶3)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4月25日,3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科里亚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上直落三盘,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德国选手舒特勒,捧起了他个人的第二座大师赛冠军奖杯。

  昨天是舒特勒28岁的生日,但志在夺魁的科里亚没让德国人好过。科里亚充分展示了自己快速的移动、灵活的步法、机敏的反应和恰到好处的击球时机,令舒特勒这位去年澳网亚军在头两盘就失掉了8个发球局中的7个,并出现36次非受迫性失误。如此大比分的差距让舒特勒颜面全无,当他在第二盘1∶5落后时,他甚至举手鼓起掌来,颇有一番自嘲的味道。别忘了,他可是在连续战胜库尔腾、休伊特和莫亚这3位前世界第一的好手后才闯进决赛的,可是面对科里亚,竟然是如此的不堪一击,以2∶6、1∶6、3∶6连输三盘。

  自从去年在法网半决赛中败给荷兰人沃尔科克后,年仅22岁的科里亚在土场已经是26场不败,连续获得了5个土场赛事的冠军。本次胜利也使他成为继自己的教练曼奇尼后,15年来首次在蒙特卡洛问鼎的阿根廷人。(实习生 观宇/编制)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