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明天约战阿尔及利亚 海外球员不来“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 在诺坎普迎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败仗之后,国足的士气已经跌落到最低的限度,而且还把国内舆论的压力从长沙转移到了欧洲。但事情没有这么容易就结束,在明天这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国家队将在法国维希与阿尔及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上周国家队到达了维希小城,并在周日观看了一场法甲联赛里昂与雷恩队的比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但到达维希后,国足的状况并不理想,由于身体疲惫以及士气低落,训练中他们普遍显得不够兴奋。但紧接着明天的比赛又是那么重要,这是此次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同样是国家级的球队,而且都是主力出战,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在某种程度上要超过与安道尔队和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但因为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国家队的表现非常糟糕,这第三场比赛已经不允许再继续败下去了。

  阿尔及利亚在非洲并不算一流强队,非洲杯只进入8强,但队中有不少人效力于法甲,而法甲正在进行,球员的状态保持得比国足好。为了增强国家队的防守和进攻实力,哈恩要求邵佳一和孙继海两名国脚必须归队。但目前的情况是,曼城以球队需要保级的理由拒绝放人,虽然国足仍然在与俱乐部斡旋之中,但哈恩只能做无法得到孙的打算。坏消息还在后面,邵佳一已经于昨天向国足请假,原因是有伤,这样海外球员极可能无一前来“救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