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夺冠时刻温格特别提到老特拉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10 南方都市报

  因为上赛季的失败经历,以及去年夏天惨淡的引援工作,阿森纳并不是赛季前的夺冠大热,曼联和切尔西都在他们之上。赛季开始后的头1个月中,阿森纳在海布里被国际米兰打了个3比0,紧接着就要在周末英超中客场挑战曼联,还记得《卫报》说,枪手的审判日到了。

  虽然比赛结束后场面失控,枪手的很多球员遭到禁赛处罚,但0比0的结果,尤其是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尼终场前点球命中横梁后的“倒霉相”,极大地鼓舞了枪手的士气,温格也及时将求胜的欲望重新注入队员们体内,如果那场比赛以失败告终,难以想像后来的这28轮里会发生什么。

  夺冠当天,温格在谈论这个冠军价值时特别提到了去年9月21日的老特拉福德一役:“我们的赛季多次出现转折点,第一个就是范尼最后时刻罚丢点球。那只是我们的第6轮比赛,想一想,如果那个点球进了,还会不会有后来28轮的不败?”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问了温格一个很有意义的问题:“你是什么时候确认阿森纳会夺冠的?”答曰“在上半场1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击败利物浦的那天。”“那之后,我想冠军一定是我们的了!”

  在队员们疯狂庆祝的时刻,温格却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般沉默,虽说冷静是他的特质,但在巨大荣誉面前还能如此,而且是更甚以往的冷静,就有些让人惊奇了。法国人自己的解释是:“我紧绷了数周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但我仍然无法完全放开地去庆祝。也许我是少了些激情,甚至比平时更少,因为我知道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要关注着接下来的一天。接下来我该干什么是我永远的‘心事’。”

  温格说,接下来他要做的是让队员们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确保球队一定要一鼓作气,完成整个赛季38轮英超不败的惊世纪录。“我的目标永远不会变,那就是努力地赢得些什么,并保持下去。”

  温格现在所想的“第二天”应该是下赛季的事情了,在否认了自己会离开海布里的同时,他表示不会在夏天进行大的引援动作,他早就说过,购买雷耶斯将是阿森纳2年内最大的投入,过去4个月只是他的适应期,“下个赛季会是‘雷耶斯时间’。”温格笃定地说。

  本报记者 刘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