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继海冲冠一怒为黑哨:中国有黑哨 没想英国也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47 新华网
继海质问英国黑哨
  “中国有黑哨,我知道,没想到英国也有类似现象。”他的声音很大,电话里嗡嗡作响,“我这人历来很客观,你看,这轮曼联也被判了个点球,但他们没有人上去争论,因为这个点球该判。但我们这个,对方(伊泽特)禁区内一个绝对的手球犯规,特明显,球就在他肩膀的斜上方,不用手根本就打不着。”

  在24日的曼城客场与莱斯特的比赛结束后,孙继海仍对第83分钟主裁判杜尔索的判罚念念不忘。莱斯特中场伊泽特在曼城禁区内手球在先,他随后突破被塔纳特伸腿绊倒,杜尔索吹罚点球,曼城球员集体上前去找裁判理论,莱斯特替补席上的弗洛因德等人也按捺不住冲进场内。杜尔索与助理裁判商议后各打五十大板,黄牌警告双方三名球员。5分钟混乱过后,迪科夫主罚点球右脚大力射门,被詹姆斯向右侧扑出。上帝保佑,曼城在这场艰苦的保级大战中保住了1比1的平局,也以3分的优势继续排名倒数第四。

  “场面上,他们攻势猛,但我们的防守不错,我们的绝对机会比他们多,没赢球都有点可惜。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说,得1分也挺幸运的,在那样的一个客场。”如果不是莱斯特没有罚进点球,曼城对裁判的指责将变本加厉。“对方球员自己都承认手球了,赛后有记者问他,是否手球犯规了,他说是。后来电视都放了这些镜头。这场比赛,他们有好几个越位球,边裁根本就不举旗,而我们队有个单刀球,根据有利原则,直接就可以射门了,但裁判却给吹停了。有时候,只能忍。”

  不过,孙继海对自己的状态还是不满意,“身体情况还是不好,但在这个状态下发挥成这样还算不错,比刚回来时要好一些。”他从来不说回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影响了他的状态,但他向记者提到了亚洲球员的难处,“日本和韩国球员回国参赛以后,状态也不怎么样,这很正常啊,时差和长途飞行让人无法保持状态。”他笑了一下,“当然了,职业球员必须要克服这些困难,因为这是我的职业啊。要是很简单,那还要你干嘛?谁都能挣这份钱了。”

  当记者向他提到他的两次漂亮的助攻时,他笑了起来,“光顾着防守了,哪还有什么助攻。”停了一下,他又说:“也不叫助攻,因为也没进球,就是球传得还可以吧,前锋打好了都该进。”这时他已经知道他们的保级对手之一的利兹联已经输球了,“我们还领先3分,谁知道能不能保级呢,总之努力吧。”

  谈到国家队上周友谊赛的惨败时,孙继海有些困惑:“6比0,真不太明白,我们曼城在主场揭幕的时候2比1赢了巴塞罗那。”不过,他认为没必要太在意一场友谊赛,“我看到国内舆论要把国家队钉到耻辱柱上,至于吗?不就是一场比赛吗?其实我认为,中国足球之所以一直都这个样子,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来自各方面的不正常压力,输一场,就象天塌了,所有都一无是处,赢一场,又好像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太激进了,能不能平和一点?也许,是大家对中国足球的期望值太高了吧,才出现这样的局面吧。”(记者金松)(来源:体坛周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