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海利丰主场迁回青岛 左文清连称“这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7:53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 张强) 记者今天从海利丰俱乐部获悉,他们已决定把足协杯第二轮比赛的主场从烟台迁回青岛。5月2日下午3时,海利丰将在天泰体育场与四川冠城进行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较量。

  据悉,早在足协杯对阵抽签仪式举行后,海利丰便确定把自己的主场放在烟台,但由于最初并没有料到会战胜实力强大的辽宁队,挺进第二轮,因此,海利丰在与烟台方面签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合作协议时,只签了第一轮的合作协议。出人意料地淘汰辽宁队后,海利丰立即与烟台方面商议继续进行合作,但对方以主场经营情况不够理想为由,在谈判中提出了过于苛刻的要求,让海利丰无法接受。经过再三考虑,海利丰决定把足协杯主场从烟台迁回青岛,比赛场地还是天泰体育场。

  对于回青岛打足协杯,主教练左文清连连表示“这是好事”,他说:“回青岛打比赛肯定要比在烟台好,海利丰是青岛的球队,这里才是我们的家。这样,球队就不用折腾了,可以在家里安心备战。此外,‘五一’期间打这场比赛,也能给广大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当给大家助兴。我想我们一定会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打出青岛球队的精神风貌来。”上一条:

  下一条:新闻概览 04/27 04/27 04/27雄鹰狂胜广西 04/27 04/27“贼公贼婆”04/2704/27邀塔利班参选 04/27 04/26 04/26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All 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