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棋迷踊跃群战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上午,邛崃市五彩广场鲜花绽放、彩旗飞舞。2004年四川省暨成都市“体育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邛崃各乡、镇的上千名群众兴致勃勃地亲身参与并体会到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业余高手挑战大师

  五彩广场东侧,四川象棋队的蒋全胜、李艾东与五牛围棋俱乐部的宋雪林、李亮分别进行1对4的车轮战。当地业余高手踊跃上阵与大师对弈,引来大批爱好者旁观。

  大师们在对局过程中屡屡被打扰,不时有棋迷拿着纸笔请求签名。刚开始大家尚能观棋不语,到后来实在心痒难耐,支招者频频出现。尽管如此,专业高手还是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水准,最终以大胜结束了比赛。蒋全胜的成绩是3胜1平,赛后他对邛崃业余棋手的实力大加赞赏:“确实是卧虎藏龙,赢得艰难!”

  鸡公车不好推

  推鸡公车作为一项特色表演吸引了很多观众。别看演员在台上推得轻松自如,实际上推鸡公车也有讲究。

  表演结束后,几名观众好奇地围着鸡公车指手画脚,在确认车上装的确实是大米后,一个小伙子挽起袖子就想亲自感受一下推车滋味。不料这个壮小伙刚将车提起来就差点翻倒,他拼命稳住车摇摇晃晃走了几步,最后还是坚持不住停了下来。一旁的农民演员笑呵呵地告诉他,推鸡公车也有讲究:用力要平均,手脚配合要默契,不是光凭蛮力就可以的。经过几次示范,小伙子终于开了窍,他连连感叹:“真是干哪行都有学问啊!”

  体质检查吓倒一群人

  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广场边上免费为当地群众进行体质检测和健康咨询。不少人被检查出的结果吓了一跳,他们也从中感受到了加强健身的迫切性。

  很多群众之前不了解、也不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只是凭感觉认为身体没什么毛病。经过专业检测,他们才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有那么多问题。一位中年妇女被检测出比实际年龄大7岁后着实吓了一跳,她连连向工作人员表示:“以后再也不熬夜打麻将了。”本报记者肖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