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佐罗》导演执导 三球星再现球王沸腾年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图据《足球周刊》
  本报讯在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患重病生命垂危的同时,一部关于老马的传记片也正在筹备中,有望在年内开机。这部影片的剧组正式宣布,该片的投资额为4000万英镑,而且导演也已经确定,就是拍摄那部家喻户晓的经典版《佐罗》的马可·里斯。

  据制片方表示,该片基本上把扮演马拉多纳的男演员目光确定为拉丁裔男星,具体人选下周可能就会水落石出。据悉,这部影片将会用倒叙的手法来拍摄。影片的一开始,时光将被定格在2000年,当时的马拉多纳在古巴戒毒,由于突发心脏病而住进了医院。在医院里,马拉多纳回忆起了自己的青少年时期,那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年代……

  这部影片其实从3年前就开始由一个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组织———OMBU着手筹备,这个组织是马拉多纳的忠实拥趸,他们通过努力买下了拍摄球王生平的版权。据称,为了拍好此片,剧组人员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他们走访了马拉多纳的家人、朋友以及当年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风之子”卡尼吉亚。

  而马拉多纳本人也欣然接受了剧组人员和编剧长达十个小时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说:“是足球给了我一切。现在,我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想通过这部电影,也许能够达到这个效果。”(据上海青年报施庆)谁来克隆马拉多纳?

  在足球圈,长相相似而且脾气也同老马相似的人还真找不出。经过再三考虑,推荐萨维奥拉、加图索和罗马里奥分别担任少年、青年和中年时期的马拉多纳。少年老马:萨维奥拉相似度:

  这位翩翩少年更像当年意气风发的马拉多纳。更加令人信服的是,萨维奥拉同老马一样,登陆欧洲的第一站也是巴塞罗那。青年老马:加图索相似度:

  单单从外形上看,加图索最接近当年的老马,无论从体形还是长相,抑或他眼中闪烁的杀气,以及胡须。中年老马:罗马里奥 相似度:

  从气质上,桀骜不驯的罗马里奥最像马拉多纳。她最近还口出狂言,声称在现役的球员中他排名第一!这一点像极了老马!不过罗马里奥最好先增肥30公斤。(施庆)

  制片:OMBU

  导演:马可·里斯

  投资:£4000万

  剧情简介:2000年,躺在古巴的病榻上,一代球王回忆起自己热血沸腾的年代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