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棒球联赛北京猛虎结束六连胜 周末奔赴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在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第四周的最后一场较量中,北京猛虎队2比5主场负于广东猎豹队,结束了六连胜。

  在前两场较量连续失手之后,广东队昨天终于派上了队中的王牌多米尼加投手。而北京队则在投手位置上先后起用了3名年轻队员。从双方比赛的安打数来看,北京队3名年轻投手的发挥甚至还要好于广东队的多米尼加投手。然而比赛刚刚进入首局,北京猛虎队就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遇重创。在一、三垒有广东队跑垒员的时候,广东队另一位多米尼加选手埃斯特林击出了一记本垒打,一下就得3分。虽然北京队在首局下半局由孙岭峰扳回一分,但是广东队随后又在第二局和第四局拿下两分。第五局,北京队小将李磊在击出安打成功跑上一垒后,随即利用队友掩护偷二垒。广东队防守队员慌乱中漏接,使李磊顺利到达三垒,最后凭借马克的一记地滚球,李磊为北京队将比分扳成2比5。

  此后,北京队还有多次得分,但是由于运气欠佳,均未能抓住反超机会。其中最令人遗憾的是,江晓宇的一次从二垒直接扑本垒的跑动。虽然他在对方队员将球传回本垒前率先抵达本垒,但是却在经过三垒时没有踩踏三垒垒包,被裁判员宣判得分无效。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李兵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并不感到遗憾。他对自己队员本场的发挥满意,“特别是进攻队员,他们面对广东队的强力投手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最后没能取胜,同关键局面的把握有一定关系。”李兵说,“现在一周3赛对于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是一种考验,我们队中也出现了一些疲劳和伤病,现在我们也在摸索一周3赛的规律。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广东队的巨大进步,在这种进步面前,我们作为他们的对手,也能够得到提高和锻炼。”本周末,北京猛虎队将奔赴天津挑战雄狮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